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夜 "频获认可 2 闪电成交房源34套

房天下  作者:杨竞懿  2012-08-20 09:54

[摘要] 【房天下讯】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 ”正式登陆蓉城已有近四周时间,“夜 ”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的常规思维,更是考虑到酷暑和 的时间局限的一种全天候购房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和开发商的关注。在经历过市场的考验之后,“夜 ”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房天下讯】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 ”正式登陆蓉城已有近四周时间,“夜 ”颠覆了看房时间局限于白天的常规思维,更是考虑到酷暑和 的时间局限的一种全天候购房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和开发商的关注。在经历过市场的考验之后,“夜 ”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点击进入“售楼不打烊  全城夜 ”

汇丽汀香两 15套房源抢购一空

成都“夜 ”汇丽汀香专场于8月16日晚圆满落地!两 闪电成交15套,成交金额近千万,房天下友的 优惠更是获得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汇丽汀香夜 现场

汇丽汀香夜 现场人头攒动(来源:房天下)

汇丽汀香此次给出的房天下专享每平米直降1000元,更是深受购房者好评,一位房天下的忠实网友严先生在接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房天下的忠实网友,房天下的每一次活动只要我有时间都会参加,这次的夜 我也是很早就报名了,优惠力度大,晚上看房也不耽误时间, 好!”

百悦天鹅湖两 闪电成交34套

紧接着8月19日下午4点,百悦天鹅湖 专场正式拉开序幕。64组100多人的购房团,将百悦天鹅湖售楼部挤得水泄不通,短短两 现场即成交34套房源。

百悦天鹅湖现场人气爆棚

百悦天鹅湖现场人气爆棚(来源“房天下)

优惠3.6万元/套的给力优惠,也使得现场网友购房热情高涨,在采访中,一对结伴看房的同事向记者表示:“刚刚开始接触“夜 ”,优惠力度大,晚上看也不耽误工作时间。完全是我们这种朝九晚五上班族的福音啊!”

“夜 ”频获市场和购房者认可,也将继续 购房者厚爱。近期举行的落地活动还包括:8月23日8月23日晚上7点-8点,城南优品道广场房天下专享特惠房 优惠13万;8月25日下午4点至6点,怡景城市花苑特惠房每套直降48000元,等你来抢购!

房天下"夜 "频频告捷 汇丽汀香专场圆满落地

房天下"夜 "阶段性胜利 获市场认可捷报频传

成都"夜 "捷报再传 26套房源2 清空

156盘引"夜 "热潮 成都上海无锡现场告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